很久沒來永康街吃東西了,除了最有名的鼎泰豐、高記,這裡的巷弄內也到處是餐廳

不過這裡的價位都偏高,今天介紹的是一家乾拌麵兼居酒屋餐廳,很酷吧XD

 

2014-07-26 12.29.29  

 

中午到十二點才開,我今天午餐吃的是他有名的嗆辣乾麵($70)

本來還有點猶豫不敢點怕太辣,結果吃了發現根本小蛋糕一塊,稍微有點香辣而已

我大陸同學應該不會把這味道稱之為辣

不過其實也就小小一團麵拌上辣醬再一片青江菜(根部還沒有切開...)

說實在70塊真的太貴了!

不過另外山藥排骨湯($100)我就覺得算值得

山藥大概三塊,排骨有五小塊吧,我覺得湯的味道很不錯鹹度剛好,可是阿Q覺得有點甜,大概因為湯裡有加一點枸杞(可我是真的沒喝出甜味耶....)

 

2014-07-26 12.09.13  2014-07-26 12.06.13  

 

吃下來一人一百一應該也算是附近算便宜的餐館了...

其實他店內還有買很多種類的烤肉串,就是一般居酒屋的食物,還有賣啤酒喔!!!

價格也不便宜,不過晚上來吃的話配一下應該很不錯~

店內坐位不多,一次容納約20人,不過翻桌率很高,想吃的話等一下應該不會太久~

 

結果....我還沒吃飽XDDDD

所以又去買了旁邊也很有名的天津蔥抓餅,

但是沒有拍照,因為長的就想大家想像的那樣哈,不過不會太油我覺得味道很不錯~默默的就啃完一整個沒加蛋的呵

排隊的時候一個大陸來的大叔被老婆阻止,說這不就是蔥油餅嗎我們那邊就有了呀XD

好像真的是哈,大叔你還是去吃芒果冰吧

 

飽食飯足以後還發生了一件糗事....就是我的涼鞋的底走到一半後半部脫落,本來想要將就一下,結果越走越慘,後來在我決定要去買夾腳拖的時候

直接整個脫落在店門口....囧

然後就在3c襪舍買了一雙最便宜的夾腳拖

屍體整個脫落在店門口的瞬間我都不小心大笑了,有沒有那麼悲慘的死法XD


  

 

最後是店家的資訊

 

店名: 麻醉坊

地址: 台北市永康街37-2號 (過公園以後往下走的窄巷裡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依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